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全職高手】看段子猜角色

明天要開學。
過沒兩天就要模擬考。
可是我暑假超混。
想想兩個學期的量現在臨時抱佛腳大概也沒啥用了於是我還是寫文好了。
可是長風沙寫一句卡一句寫得挖心撓肺還是撓不到少天出場。
心累。
所以我只好來玩個復健遊戲,看我筆下的人是不是很OOC。

……以上都是廢話。

其實就是寫個段子,不上人名,看讀者能不能從對話互動中猜到是哪些角色的遊戲。
大家可以來猜猜看,嗯……就一題吧!(喂)
歡迎來玩。





  他遠遠就看見那人淺色的頭髮,陽光熱辣燙,映在上頭亮得晃人眼。那人個子高,顯眼得很——被曬萎得模樣也是,顯眼得很。
  那人也看見他了,手臂耍帥似的往上輝了一下,又甩下來。
  就裝吧你。他自己其實也熱得慌,拉著袖子抹了一把又一把的汗。

  「你們這兒怎麼也熱成這樣?」那人拿掉墨鏡抹了把臉,又馬上戴了回去。
  「不然你以為呢?」他說著,看了看那人身後……就一大背包,也沒什麼好分擔的。
  「這裡不是北方嗎?」那人說。
  「你以為只要是北方夏天就涼啊?」他正拍那人背包示意他邁步,聽到這句話卻是嘴角一抽。「想圖個涼快這兒還不夠北,你得到Q市去。」
  那人抽了他一眼。他還以為那人聽懂了自己在拐彎抹角的掀他黑歷史呢,正想讚揚一下,那人卻開口:「我有那麼不耐熱嗎?」
  「喔。」他嘴角又一抽。「那你怎麼跑我家住,不住你爺爺家?」
  「說什麼呢,我爺爺又不在這。」那人一臉奇怪的看他。
  他百般聊賴的聳了聳肩。「當我沒說。」

  他沒去俱樂部,而是帶著人直接回家。雖然夏休期也是能留宿舍,但不是一個戰隊的總是不太方便。幸好他家是四合院,房間多,客房沒疏於打掃。
  那人放下包往客房廁所看了一眼:「那副是你的?」然後又多了一句你居然還在用史迪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跟著湊過去看,嘖了一聲。「不是,上個來住的小鬼忘了帶走。」接著打開一旁塑膠櫃擺了進去。

  還沒完。那人往床上一躺,半個小腿露在外面。

  「……都忘了你腿長。」
  那人得瑟。「那是。」
  他翻了個白眼。「光長個兒,不長腦。」
  那人掄起枕頭。「操!」
  「欸欸欸你別撒野,這可是我家。」他不甘示弱的扔回去。「小心我讓你流落街頭。」
  那人氣鼓鼓瞪他,過了好一會兒翻身下床扒拉出筆電:「有種PK!」
  「怕你不成!」他往桌電前一坐,待機畫面一下就亮了。
  「輸的請飲料!」
  「行!」

  兩人劈哩啪啦的戰了五場,坐在桌電前的人嘩的一聲退開了椅子,頸子仰著靠在椅背上,粗聲粗氣的問:「你要喝啥。」
  那人高冷道:「提神的。」
  他出房門前說了一句裝逼。
  一顆枕頭飛過來,但起手時機晚了,砸在門板上。

  他回來時拎著罐裝咖啡,匡噹一聲擺在那人手邊。那人大概還在泡競技場,看都沒看一眼。他無所謂,開了自己那瓶汽水正要喝,卻看見螢幕下方閃動的圖標。

  過了好一會兒那人手才往旁邊的易開罐摸,開了也沒看就仰頭一灌,差點沒噴出來:「喂!」
  他戴著耳機,鍵盤鼠標劈哩啪啦響。沒反應。
  那人不爽,直接扯掉他的耳機。
  他額角一跳:「大爺你行行好我在搶BOSS啊!」眼睛還是盯著螢幕。「我耳機快給我帶回去!」
  那人聞言看了眼他的螢幕,瞬間瞪大了眼睛,又是一聲:「操!」手裡咖啡也不顧了,往桌上一放就往筆電撲。

  結果到最後BOSS被別的公會拉走了,前面整個做白工。他剛輸那人三場PK,公會好不容易拉來的BOSS又被半路殺來的程咬金拉走,又悶又累。
  那人也是。怒氣無處發,只好躺床上蹂躪枕頭。
  他無力的說:「所以你剛剛叫我幹嘛?」
  「喔對。」那人翻了個身,指了指桌邊的咖啡:「我不喝黑的。」

  沉默三秒。

  他把硬幣往那人天靈蓋上扔:「右轉直走到底有超商,自個兒買去!」








不知道好不好猜……(搔頭

评论 ( 18 )
热度 ( 7 )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