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好久不見

大家好,我是阿星。

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應該來這裡說點什麼,其實我經常回來這裡,翻翻大家的留言什麼的,大家都給我很多很溫暖的留言,也在這裡交了很多朋友,所以經常很懷念。

大學專題開始後我就很少寫文,現在已經出社會了(我一開始寫喻王喻才高三,時間過得好快),目前也就復健到能寫點小短文的程度,後來因為Lofter的新方針長久以來讓我有很大的疑慮,加上總是被屏蔽,所以幾乎不在這裡發文了。

喻王喻是我開始同人寫作以來比較正式的啟蒙圈子,因為大家都太會寫,導致我爬牆後胃口很刁哈哈哈,被各位喻王喻太太寵壞了。

最近來lof看看,發現還是有很多朋友會給我的舊文留言,還有私信邀請我參加活動的朋友,非常謝謝你們,我都有看,但請容我不一一回覆了,以我現在的能力,加上離開喻王喻圈好一陣了,很難再寫出什麼好東西。

我想了很久,也想過把這裡刪掉,但是有太多回憶,實在難以割捨,所以還是決定留著這裡了。

舊文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補,不管用什麼補好像都會掉,請各位原諒我。

大家還是可以偶爾來這邊玩~就把這裡當作一個湖邊小屋,偶爾度假來看看吧。

謝謝大家多年來的陪伴,我是真的很愛你們。

评论 ( 16 )
热度 ( 35 )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