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CWT47致謝+灣家刊物通販

CWT47順利結束了,非常感謝來場的大家。
開場的時候我太餓了所以在吃東西……用那個很有名的擦了唇膏時的吃法……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到(已經嚇到了
第一次擺攤所以手忙腳亂的,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謝謝大家海涵。
我覺得我簽名真的簽的很醜…‥一簽完就想把書撕掉(不
(結果變成懺悔文了)

跟央竹太太 @竹央AELL 一起擺攤,想必大家已經耳聞她的蠢事,我就不再多宣傳了,是不是特別溫柔友善啊~~~~(你走
謝謝她包容焦慮的我。央竹真的很萌。(突然表白

隔壁攤的露露 @滿枝新綠替殘紅 依舊美顏盛世,微霜 @微霜淒淒 依舊活潑可愛女版少天

以及,灣家刊物通販開始了,google表單請點這裡
比較需要注意的一點:由於《山海百年再逢》已於場次完售,處理加印需要一週左右時間,本次通販中有購買《山海百年再逢》者,將在12/20後方能開始寄送。
望大家海涵<●>

有任何問題歡迎評論或私信,再次謝謝大家,下個場次見~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