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一個腦洞之北京幹話王

台灣有個幹話聊天型實況團體叫LNG,我今天要用RGB來把他們安利給大家。
因為實在太腦殘就不打tag了。
部分梗出自LNGworkshop 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20150620開台內容《我要揍死你》



一、in facebook

RGB radio
2分鐘 公開


今天不開。


讚 留言 分享
黃少天、蘇沐橙和其他1.1萬人

「我宵夜都買好了耶qaq」
「有句點,是我王!」
「這樣是不是一個月都沒開台了」
「笑笑和留行月初有開啦不過是個人台,索克就真的一整個月都沒開了」
「索克最近要論文答辯吧估計挺忙的,原諒他」


RGB radio
1分鐘 公開


解釋一下:
索克薩爾學校有事。
君莫笑出國。
我沒什麼事,但還是不開。
by老王


讚 留言 分享
劉小別、黃少天和其他9487人

「我王的懶癌wwwwww」
「啊,意料之內啦(趴」 
「留行本來就挺捧艮的,大概也說不了單口相聲吧」
「樓上你知道留行有個人台嗎?……啊雖然是攻略向Orz」
「留行你的Nier什麼時候才要填坑!!!」
「還有暴雨重製版……」



二、in twitch


葉:「所以說老王呢?」
喻:「睡著了吧……(倒吸一口氣)」
葉:「你幹嘛?」
喻:「他叫我開台記得喊他……我忘了……」
葉:「沒事,你就打給他,然後裝哭。」
喻:「裝哭???」
葉:「對啊,他對哭免疫力很低。」
喻:「他聽得出來假哭吧……」
葉:「你掐大腿試試。」

(skype撥號聲)

王:「(接聽)」
喻:「嗚……嗚嗚嗚嗚嗚……」
葉:「(爆笑一秒)(關Mic)」
王:「……你在幹嘛?」
喻:「我不是故意……嗚嗚……故意忘記叫你開台的……嗚嗚嗚……」
王:「索克薩爾你能好好說話嗎。」


聊天室
「wwwwwwww索克假哭好萌wwwwwww」
「哭得好爛XDDDDDD」
「啊我王生氣了」
「留行不要生氣啦」


王:「???我沒有生氣啊?索克你不要哭了。」
喻:「(立刻收聲)你真的對哭聲沒什麼轍耶。」
王:「誰跟你講的?我保證不打死他。」
喻:「君莫笑啊。」
王:「……那個北京幹話王。」
葉:「(開Mic)諸君早安啊~」




也許會有後續吧(沒人想看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