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忘了寫的2016年終總結

……居然三月了。感到時間過得越來越快。


很長時間沒出現了,除了處理通販的事情。本子已經請友人幫我帶到上海再寄出給代理,估計不久就能發貨,讓大家久等,非常抱歉……最近中國海關抓台灣貨物很嚴,諸多不便望大家海涵。

上大學後生活進入一種all you need is kill的狀態,每天都在嘗試如何打破這種輪迴,做點其他的事,看書是越來越沒耐心了,速度在降,吸收力也低,卻忍不住買,堆著,估計我能看到很久以後。

2016很平靜,相較2015。但2015的我還存有一點青少年的傷春悲秋,所以其中所謂波瀾也許有灌水的嫌疑。2016一心想著要前進,唯有一些家庭裡的變動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很傷感,家人的愛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多一分則綑綁,少一分則冷漠,也不是能說經營就經營起來的,因為永恆而趨於平淡的愛也就不夠熱烈到驅使身體去付出自由。

跟認識十年的U第一次有了嫌隙。雖然只是一點觀念的不同和誤會,最後也修補起來了。但後來見面時我就知道有什麼已經永遠改變了,我們不再互通心房,彼此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也有了高下。
也許2016才是真正令我傷痛的一年。

近日正式進入二十代了。有什麼會隱隱改變的。但還沒爬牆,寫同人的心還沒消退,對喻/王的愛也是。本來是想把失速墜落重寫一遍,但感覺我的能力跟不上我想表現的劇情和情緒轉折,他們的性格導致有些元素無法成立,而我無法拋棄這些元素去進行劇情……就跟長風沙一樣,大概是我太高估我的腦子了。
寒假時寫了一篇原創,沒寫完,一開始突然想到,就寫了,倒是途中醞釀很久。太久沒做原創的人物塑造了,很容易讓所有角色都變成我自己……再加油吧。

感覺自己對太多事情沒有感覺,觸角不夠敏稅,前日有個同學說道,大概是:「在極端亢奮的時候……我能屏退掉所有周遭的一切,我感覺自己處在一個漸漸封閉的、黑暗的,但並不是沒有視覺的狀態……在那個瞬間我感受到我自己。」
對這種充滿詩意的感知和心境充滿了憧憬。對於創作這種程度的感知是有必要的……至少對我來說,但那是我目前尚未到達的。還未學會捕捉自己轉瞬即逝的心緒。

迷上後搖了。Black Hill、Death Cab for Cutie……總覺得相見恨晚。
啊還有Nujabes,深深感到何謂天妒英才。

一個不小心把2016跨到2017了……隨意吧,就這樣。
期待一下全職動畫,我覺得M廣告挺可愛的啊(?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