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喻王喻】相性一百問(後五十)

於是傳說中的兒少不宜後五十來了。
一個不小心OOC了。

以下開始。
私設有。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王:(堅定而認真的)你要就次數而言,還是就原則而言?
喻:(喝茶)

【……有什麼差別嗎?】

王:(堅定而認真的)其實我們都要先打一架……
喻:哪有都。(放下茶杯)我們也就打了一次。而且只打到一半。

【(……什麼打一半!話不要跟著說一半好伐!)】

喻:就原則而言,是看心情。就次數而言,我在上面的次數比較多。
王:……你還有數?
喻:既然決定採取胡說八道的戰術,我只好服從組織安排。
王:……。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喻:刷喻王和王喻TAG,哪個更新的多就誰在上面。
王:……文州大大你可以停了。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喻:(看向對方)挺好的?
王:(想了想,點點頭)挺好的。

54、初次H的地點是?

喻:G市的酒店。
王:(喝茶)

55、當時的感想是?

王:一言難盡。
喻:罕見的腦袋一片空白。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王:他現在的特質全部變成相反詞,就是他那時候的樣子。
喻:與其說挑逗,不如說挑釁。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王:好像是問「幾點了」。
喻:回他時間,然後問「早餐想吃什麼」的樣子。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喻:不固定呢。
王:誰會去數啊……。
喻:(笑了)說的對。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王:看當時的狀況。
喻:要是體力允許,精神允許,那自然而然就會發生了。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王:就……那樣。
喻:唔,我們很少玩花招的。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王:(受不了似的把臉埋進了手心)
喻:(笑著安撫的拍了拍對方的背)還好嗎?
王:(悶聲)現在的孩子真是……唉。

【這才剛開始呢,唉聲嘆氣老得早喔杰希大大。】

喻:敏感……耳朵吧。
王:腰。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王:其實男人敏感的地方也就那些。

【哪些?】

喻:(低聲笑了)
王:(無奈)你真想我說出來?
喻:他敏感的地方我自己知道就好。
王:樓上加一。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王:判若兩人。
喻:很真實。
王:(挑眉)我現在就不真實了?
喻:比較像個普通人。你平常大神高冷味兒太深植人心了。
王:(往後靠)(小聲)敢情我是被你拉入凡間……
喻:(沒聽清)(湊過去)什麼?
王:沒有,說你兒化音很好笑呢。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喻:不討厭。
王:(笑了)矯情。
喻:(跟著笑了)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喻:房裡,有床的地方。
王:很少有其他地方。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喻:其實我們嘗試過很多地方。
王:……有很多嗎?
喻:像……浴室?
王:浴室太硬,弄完我背都要青了。
喻:沙發呢?
王:太窄。上次你差點摔下去你忘了?
喻:(笑了)還是床最舒服?
王:(點頭)還是床最舒服。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喻:通常都有。不過之後是一定會沖。
王:(吸鼻子)
喻:(遞紙巾)
王:謝謝。(擤)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喻:約定?
王:不會特地約定什麼。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喻:(邊喝茶邊搖頭)
王: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王:反對。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喻:這很不道德,而且犯法。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喻:(看向對方)我覺得有點困難。
王:(挑眉)
喻:(噗哧一笑)你不要挑眉。(用手撫了下對方的眉眼)你不適合這種表情。
王:我倒覺得你有可能。(環了下對方的腰)你太瘦了。
喻:(笑著拍了下對方肚皮)說的好像你就不瘦似的。
王:所以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會告死那個人。

【喻隊要不要想像一下?】

喻:(沉思)我會想辦法讓那個人坐一輩子的牢。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王:一開始會有點不好意思,之後就不會了。
喻:和他一樣。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喻:(想了一會兒)
王:(用肩膀輕輕撞過去)想什麼呢?
喻:我在想像少天對我說這句話。
喻:總覺得有一種撲面而來的違和感。
王:(也想了一會兒)……(一陣惡寒)
喻:(笑了)怎麼了?
王:……我想像了下老孫。
喻:(笑得無法自拔)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喻:一般般吧。
王:說不上擅長。

75、那麽對方呢?

喻:(看向對方)一般般吧?
王:……我不知道。
喻:(擠過去)不知道?
王:(抵住)你別過來。
喻:(撤開身子坐直)沒關係,回去就讓你知道。
王:(失笑)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喻:他通常不會講話,所以他說什麼都好。
王:……我倒希望你能少說兩句。
喻:(瞇著眼睛笑了)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喻:紅著眼睛卻笑得跋扈。
王:饜足的樣子。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王:不行。
喻:不可以。

79、你對SM有興趣嗎?

王:沒有。
喻:看情況。
王:……
王:啊?
喻:綁手和蒙眼是可以的。
王:……誰跟你可以。
喻:(抵著指節笑了)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喻:問清楚。也許是他很累了。
王:我覺得等年紀大了這是在所難免的。體力問題。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王:罪該萬死的行為。
喻:令人髮指的變態行為。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王:其實沒有會用到痛苦來形容的事。
喻:有時候在需要速戰速決的情況下,會比較辛苦一些。不然其實都還好。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王:(笑了)我老家。
喻:做到一半他弟妹突然回來了,在外邊喊大哥,還敲了房門。
王:那時候還沒公開關係,差點把他塞進衣櫃裡。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王:(再次把臉埋到手裡)
喻:(抓著肩膀稍微搖了搖)不好意思了?
王:(悶聲)不要跟我講話。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喻:其實我們互相都有,只是他的比較出乎意料。
王:人艱不拆。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王:打架那一次算不算?
喻:其實我也不好說呢。

【可以描述一下嗎?】

喻:有些激烈的吵了一架,又喝了酒,就一路打到床上去了。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王:是我先動的手。自知理虧,所以我沒有推開他。
喻:很兇悍,好幾次被他反壓回來。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是?

喻:其實杰希就挺理想的。
王:沒有什麼理想,相性好就理想了。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喻:嗯。
王:一定的。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喻:(噗哧一笑)用過領帶。
王:(遞茶杯)講這麼久了,你喝點水。
喻:(彎起眉眼)好。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喻:二十一。
王:二十二。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喻:是的。
王: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王:有種「前方高能」的感覺。
喻:現在倒沒有不好意思了?
王:人總是要適應環境。(喝茶)
喻:(低聲笑了)
喻:我的話,嘴唇吧。
王:一樣。

94、你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喻:嘴唇、手……(笑了)和眼睛吧。
王:額頭,嘴唇。還有這裡。(按了按耳下與頸脖交接的肌膚)
喻:(瞇著眼睛笑起來)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喻:喊他的名字。
王:在他耳邊講話吧。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王:不會特意想什麼。
喻:(笑了)基本上分不開神去想別的事了。

97、一晚H的次數是?

王:一兩次就很累人了。
喻:除非第二天沒事,不然兩次就是極限了。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喻:他脫我的,我脫他的。
王:有時候也會自己脫自己的。

99、對你而言H是?

喻:(看著對方笑笑)增進感情的方法之一。
王:(輕輕的點了點頭)喜愛對方的直接表示。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喻&王:(對視了一會兒)
喻&王:(一起笑出來)

【怎麼了?】

喻:突然要我說些什麼,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王:喻文州。
喻:嗯?
王:喻文州。
喻:嗯。
喻:我也愛你。
王:……
王:你又知道我要說這個了?
喻:不然呢?
王:(悶聲笑了一會兒)
王:……真是栽了。
喻:嗯。
王:我愛你。
喻:(彎起眉眼)我知道。




沒啦。
還是來嚷一句:他倆不分手!不分!

评论 ( 40 )
热度 ( 2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