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喻王喻】相性一百問(前五十)

考前調劑一下身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

那麼,前五十題,以下開始。
私設有。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王:王杰希。木火杰,希望的希。
喻:喻文州。比喻的喻,沒有水部的州。

2、年齡是?

王:滿二十四,正在往二十五邁進。
喻:快滿二十四了。剩十多天。
【在這邊先祝喻隊生日快樂~】
喻:謝謝你。

3、性別是?

喻:?我以為你們都知道的。
王:前面幾題下來,有種等下會被掀家底的感覺。
【例行公事、例行公事……王隊你想多了。】
喻:了解了。是男性。
王:(笑了笑)男性。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喻:(想了想)其實我不是很會評價自己(看向對方)你覺得呢?
王:(和對方對視了一會兒)你的性格……說實話,一時之間,我也說不出來。

【是很複雜嗎?】

喻:大概是因為我的各種特質比較持平吧,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性格。
王:(挑眉)
喻:怎麼了?
王:(收回目光)沒什麼。


【那王隊呢?】

王:(笑)大概是有點頑固,又有點莫名其妙吧。(喝茶)


5、對方的性格呢?

王:(被茶嗆了一口)
喻:(意識到什麼似的笑了)你怎麼啦?(伸手拍了拍背)
王:咳咳、嗯,沒事。(放下茶杯)你先答吧,我、咳,緩緩先。
喻:(噗哧一笑)好吧。

喻:嗯……比較事實主義吧,對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喜歡親自去接觸,不會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被帶跑。還有就是……(看向對方)
王:?
喻:(笑)溫柔起來是很真心誠意的。(收回目光)但有時十分笨拙。
王:……是嗎。
喻:怎麼,我說的不對?
王:唔,你要是這麼覺得,那應該就是這樣吧。
喻:……我才剛說完你不會被別人三言兩語帶跑呢。
王:你又不是別人。

【咳,那王隊可以說說喻隊的性格嗎?】

王:他很聰明,有時候可以洞悉到一些別人不是很想明說的事情,但是他不會隨隨便便就把那當成一種手段,拿來作為把柄或是耍人之類的……怎麼說好,就是有原則吧,又善解人意。
喻:(聽著聽著慢慢笑起來)
王:笑什麼?
喻:不是說說不出來嗎,我的性格。
王:……不好意思,再給我一杯茶。多謝。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喻:第二賽季的時候,嘉世主場對百花。
王: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喻:欸這人眼睛是不是怪怪的?
王:……。
喻:(笑了)一身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傲氣,但很坦蕩。
王:很認真,很有意思的一個人。
喻:說起來,那天你是一直坐在我和少天後面?
王:是啊。
喻:我們說什麼都被你聽去了?那時你突然插話,其實我有一點嚇到。
王:一開始沒注意你們講了些什麼。只是黃少天挺吵的,我就往下瞥了一眼,才看到你在寫東西。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王:挺多的。前面有說一些,都喜歡。
喻:不會輕易的放入感情,但是一旦確定了,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喻:有困難不說,常常自己一個人硬著頭皮去解決。還有,不太注意自己身體。
王:還說我,你不也常常熬夜。
喻:至少我不會把可樂當水喝。
王:……也沒有到當水喝吧,就是偶爾提提神。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王:相性是什麼?
喻:應該就是指處不處的來……是嗎?

【是的。】

王:(看向對方)還不錯?
喻:(回以一笑)還不錯。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王:公開場合是叫喻隊,私底下偶爾會叫文州。

【偶爾?】

王:是的……等等,你都寫了些什麼?(伸手)

【(護著紙張)沒什麼。那喻隊呢?】

喻:(笑著拉回對方的手)對外是叫王隊,獨處的時候是叫杰希。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王:現在這樣就可以了。
喻:(捏了捏對方的手)他有時候切頻切不太過來。
王:(捏回去)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喻:貓?
王:魚。
喻:……。
王:開玩笑的。是鯨魚。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王:通常是實用的東西。
喻: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想告訴他,就看他當時需要什麼。
王:(無奈)你就不怕我腦電波沒跟你對上。
喻:(笑)你這不是每次都對上了嗎。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王:最近想要盆栽。
喻:唔,家裡的確是沒什麼綠意。
王:(偏過頭)你有什麼想要的嗎?(植栽意味)
喻:(笑)想要你。
王:……(不看對方)你最好能挖個坑把我種起來。
喻:(指了指心口)早就挖啦,種著呢。
王:(上身前傾,手肘撐著膝蓋。兩掌心掩著口鼻,不說話)
喻:(笑著摸了摸對方紅透的耳朵)

【(默默地摸出了墨鏡)】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王:分明心情不好,或是很累,卻還是硬撐著裝沒事。
喻:和前面一樣。有事不說,熬夜不顧身體。

17、你的毛病是?

王:如果是指身體上的,我秋冬換季時手會脫皮。
喻:嗯……睡前不泡腳就睡不好覺算不算?

18、對方的毛病是?

喻:杰希有一個很有趣的毛病。(笑了)
王:嗯?
喻:估計你自己沒察覺。
王:是什麼?
喻:等一下要是發生了,我再告訴你。
王:?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王:(斜了一眼)莫名其妙賣關子。
喻:(笑了笑)同上面幾題。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喻:同9、16。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王:同床共寢。
喻:(笑而不語)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喻:選手通道裡。
王:?不是我家附近嗎?還帶你在胡同裡轉了兩圈。
喻:我第一次去微草主場,結果不熟路,中途落單了,你記得不?
王:就五分鐘的路也叫約會?而且我們那時候還沒在一起呢。
喻:怎麼說也是我們第一次單獨相處(笑了)也許那時候就喜歡你了也不一定。
王:……行,你說了算。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王:聊了一會天,不然連五分鐘都不用。
喻:唔,我覺得氣氛挺友好的?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喻:(莞爾)半生不熟,面都還沒見過幾次。
王:連朋友都算不上,差點沒想起他的名字。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王:其實我們不常約會。
喻:一個月都見不了一次面呢。
王:真要說的話,應該是在榮耀裡?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喻:陪他去他想去的地方。
王:有時間的話就飛過去找他。如果沒時間,就開視訊。
喻:(微笑)其實發簡訊就可以了,不用特意守著。
王:文字太蒼白了,還是影像比較好。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王:他。
喻:是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喻:看他快樂比自己快樂還要快樂,看他難過比自己難過還要難過,那麼喜歡。
王:足夠我耗一輩子了。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喻:愛。
王:愛的。

【這次倒沒有上一題那種形容?】

喻:(眉眼彎彎)這個字勝過一切形容。
王:(笑了)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喻:他很少做出什麼太出格的要求,所以我幾乎沒有拒絕過。
王:喊我名字的時候。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王:他不會。
喻: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想像一下?】

王:……問個清楚。至少在這種事情上,我不是眼見為憑的。
喻:無罪推定。(*指在沒有確切證據前,一切以無罪定論。)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喻:不是說原諒不原諒……(垂眉)若他會變心,便是我不夠好。
王:(抓著對方的膝蓋搖了搖)你很好。
喻:(微笑著拍了拍對方的手)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王:打電話。如果是飛機誤點,就在原地等。
喻:一樣。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喻:嗯?……後五十題這麼快就到了嗎?

【還沒呢,這是暖身。】

王:你隊裡的彈藥怎麼說來著?……(笑起來)壓力山大?
喻:(沒忍住笑出聲來)是啊,壓力山大。

【兩位別想逃ww請回答?】

喻:手吧。
王:眼睛。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王:……(吸鼻子)有紙巾嗎?
喻:(笑了)就是這個。
王:(紙巾掩著口鼻)什麼?
喻:毛病啊。
喻:你如果不間斷的說話很長一段時間,就會流鼻水。
王:是嗎?
王:看來上天為了不讓我和黃少天同流合汙,也是蠻拚的。(擤)

【……兩位,回答下問題啊。】

喻:(笑)他性感的表情,我怎麼能讓你們知道呢?
王:他就是個行走的R18。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喻:趁著人多,在大街上牽手。
王:並肩而坐,然後他突然轉過來看我的時候。
喻:(突然轉頭看了過去)
王:!……(撇開目光)咳。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喻:肯定不是完全沒有。
王:有過。
王:有時會察覺,但大概知道選擇隱瞞的原因,就沒有擅長一說。
喻:取決於要不要戳穿而已。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王:現在這樣就挺幸福的。
喻:醒來第一眼是看見他,睡前最後一眼也是看見他。


39、曾經吵過架嗎?

喻:(笑)當然。
王:其實我們是冷戰居多。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喻: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王:記不清了。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喻:講開了,就和好了。
王:嗯,我們沒有太多力氣糾結那些。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喻:(喝茶)轉世後,他就不是他,我也不是我啦。
王:交由那世的我們決定吧。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王:說真的,不會特別有這種感覺。
喻:(看過去)
王:該怎麼說……因為時時刻刻,反而無時無刻嗎?
喻:(噗哧一笑)
王:有什麼好笑的。
喻:開心了,就笑啊。
王:……拿你沒辦法。
喻:(悄悄的說)就是這個時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喻:他對不在乎的事物都是冷冰冰的,一點反應都沒有。
王:對著我端出應付的笑。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王:陪伴他。
喻:讓他知道有個人在屋裡等他。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喻:(笑了)野牡丹。
王:……酢醬草?
喻:那是花嗎?
王:會開花的。家裡樓下有一點,改天帶你看。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喻:現在沒有了。
王:嗯。

48、你有何種情結?

王:情結?
喻:(呵呵笑)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喻:圈內和家人都知道了。

【不打算和粉絲公開嗎?】

王:怕影響到戰隊,所以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王:至少可以久到帶進棺材。
喻:他說了算。







寫這個真是耗時間到一個極致……
另外,打個廣,果陀又刷了一點,仍舊在同一個淘寶頁面,有需要可以看看。


评论 ( 20 )
热度 ( 2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