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回答問題part1

質問箱
隨便跟我聊聊天吧~



只想給阿星塞好多愛心❤❤❤
好啊,收著我倆泡茶喝

爱您!(坚定得一如既往)
您這匿名匿得毫無意義啊233333我也愛您!一如既往!

希望老师可以吹一吹心中的cptop1
哈哈,不是老師啦,看看我那滿地的坑……還是別看了吧(
CPtop1啊,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說全職,全職的話當然就是喻王了
喻王很妙,就連黃少都有看相梗,喻跟王之間在原文裡完全沒有這種記憶點,他們的互動很大篇幅存在在旁白口吻和心理活動,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段,是喻跟黃旁觀挑戰賽時,喻的行為表現:

“怎么看?”队长喻文州继续望着比赛,头不转地问着一旁的黄少天。

“王杰希那边呢?”喻文州自然会去筛选黄少天的絮叨里哪些是废话哪些是有意义的。
“一世英名大概要毀在這了。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個電話恭喜他一下。我手機哪去了……”黃少天已經開始摸兜了。

“王杰希本来不该输的。”蓝雨战队这边,喻文州忽然说话。

“因人而異吧……有些人或者會因為慘痛的失敗奮起,有些人大概就需要這樣一次恰到好處的勝利豎立信心。這孩子我們又不熟,王杰希這么做,肯定也有他的道理。”喻文州淡淡地道。


「忽然說話」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劇烈的描寫,代表喻在這之前可能在說別的話,或是他沉默了一段時間才說這句話。
有黃在的場面,喻經常問黃的看法,然後從黃的看法裡抽取他想知道的,或他想回應的,再去做發言(要再說我對喻跟黃之間的看法這篇絕對會爆掉……)旁觀新人挑戰賽的喻,卻讓我感覺他有某種迫切。黃少提到英杰,旁白描寫喻篩選他的話,顯然黃少那一段話對喻來說不全是廢話,是可以像以往一樣抽取並回應的,他卻沒有如此,而是很耿直的提「王杰希那邊呢?」
會不會因為黃的回應一直是在損王,喻沒辦法從他的話裡找到切入點去為王說話,在喻的行為模式中,這並不是一段順暢的談話,旁白才有了「忽然」的描寫?說起來,喻對黃分析「王杰希本來不該輸」沒有任何戰術上的意義,因為王不可能對他倆放水啊wwww
在我的腦補裡,喻開啟這段對話只有一個意圖,就是為王平反。葉修認為王杰希的用心「越少人知道越好」,喻文州卻認為「多一個人知道也好」。然而,在這麼(我腦補下)主觀而感性的意圖中,他的態度卻是「淡淡的」。

喻王給我的是一種「距離感」,他們會在別人面前談起對方,在面對某些事態時想到對方,但並不會向對方分享這些體驗。原文裡喻王唯一一次在同一個空間談話是九百五十六章(特地回去翻了翻www),喻兩次開話頭,都是王接的話,但比起親密感,更給我一種「心靈相通的距離感」,稍微想了一下有什麼其他作品的cp可以類比他倆,貌似是生化危機的ada/leon……(啊,他倆也是我愛

一不小心說得太多了,唉……(反省

對我講評一下✿
您的匿名也匿得毫無意義呢!(欣喜p
算一算認識五六年了,要我特別說從以前到現在你有什麼變化,還真說不太出來,因為我也在變化XD現在關注的事情跟以前的不一樣了,以前的記憶點放到現在也就變得毫無意義
唯一必須提的就是長情了吧,這麼多年喜歡一個角色。lof上有一篇很熱門的文章,標題好像是「同人是一場註定要分手的戀愛」,你拿給我看的時候簡直萬箭穿心,想到你還在愛情長跑(?)覺得更不容易了
講評人實在不是我擅長,只願未來也能一直這樣下去吧

阿星尼愛窩嗎
愛啊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

阿星老师u are sooooooo sweet
哈哈,謝謝,不是老師
可能因為我是個甜食黨

如果喻和王同時掉到海裡,你會選擇先大喊救命還是先想下一篇文的標題名稱?如果是後者,尼會想出什麼標題?
誰問這麼ㄎㄧㄤ的問題,站出來,讓我給你打個啵
我當然是選擇看他倆拯救彼此然後徜徉大海了,寫什麼文呢


监视太太很久啦!先表白一下阿星!!!!umm…其实我没有想到问什么好,那么就来个俗套的题目吧!(buni)想问下阿星眼中的王和喻是什么样的?王喻在您这又是什么样的?

忽然想起有一次跟露露喝酒聊天到很晚,講到對王跟喻的看法,當時說了很多,大概也是喝多了,現在有點想不起來,我努力努力(
我一開始看全職就最喜歡王,單純喜歡他很強,很正經,有犧牲精神。他表現出一種很傳統的強者形象,或說是騎士精神?很老派,但很迷人。但後來支持我一直喜歡他的,反倒是他的瑕疵。
身為一隊之長,他對隊內隊員的不合毫無察覺(或是察覺了,但覺得無所謂)。做為團隊而言,微草的狀態是很扭曲的,他們一心想得到的是隊長的認可,他們會因為隊長的一言一行而惶恐,他們害怕被隊長丟下或放棄,但隊員會有這種感覺,終究是要歸咎到身為隊長的王身上,他的打法確實不脫節了,但他的情感是脫節的,其實就領導者而言,他並不是好的。
可是他那麼努力。他為了勝利放棄自己最習慣的打法,為了傳承拋棄自己個人的勝利,就連這隊長的位置,也不是他一開始就想要的。我想小魔術師一定是鋒芒畢露,血性十足,真正的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他本是一個恣意的俠客啊,卻藏起佩刀,伸出雙手,要人為他銬上他自己一手打造的鐐銬。
他不是全聯盟最好的隊長,但他絕對是最努力的那一個。他不顧一切,殘忍,冷血,毫無原則的拋棄自己,只有至深的愛可以解釋。
想想就覺得好心疼,雖然王杰希不需要任何一份心疼。因為這一切正都是他要的。

我講王總是講得很沉重,一講喻就破壞氣氛(
喻就像一個普通的陌生人,進了電梯後主動按住開門鍵、雨天往來交匯時微微抬高傘柄,要多見幾次面才會記得他是誰,雖然一記就會記得他很好很好的地方,但他始終是個遙遠的陌生人,要接近了才會明白,他是多麼令人嚮往而且不可思議。
16歲是一個就算放棄也會被原諒的年紀,因為還年輕,一切都還來得及。喻文州卻不,他要一條路走到黑,在那樣一個不被認可,近乎孤獨的環境下,一個16歲的少年,究竟要有多麼巨大的自信、偏執和愛,才能支撐他的聰慧。他要極度樂觀,懂得自己排解情緒和迷惘,從不懈怠,甚至付出比他人千倍百倍的努力,才有一搏的機會。
以喻文州的聰慧程度,他一定知道自己可能是會失敗的。這樣的認知一旦長久,足以把性格和信念扯偏,足以讓人失去理智和道德底線,喻文州在抵抗的,分明是有如黑洞般強大的引力。他卻仍然堅強,冷靜,謙卑,有教養,有原則,而且從不歇斯底里,從不驕傲,從不絕望。他還有很好的性格,公認的好人際,甚至有點可愛,會對著螢幕嘀嘀咕咕(這一點真的巨可愛了
他的一路走來,本性始終光明,雲淡風輕。
多麼不可思議。多麼不可思議。

王喻在我這裡跟喻王是一樣的,只是床上的順序而已(……)所以看上面的回答就可以,差不多就是那樣。



一年就在回答問題中度過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 ( 11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