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给《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的repo

感謝repo,請讓我原地爆炸先(

挺久的文了,沒想到還能收到repo。身為一個寫手,最慶幸的莫過於自己的文字能成為一個世界、讓人經歷,這些經歷是屬於讀者的,它會使文字具有意義,就如世界的價值在於有人經歷他,文字的價值便在於有人閱讀他。有幸能被分享這些經歷,真的萬分感激而且榮幸。

關於文州的身分,姑娘並沒有沒看懂……把我想得太高深了23333我只是善於故弄玄虛……其中並沒有特別的寓意或借鑑,只是因為這在文中並不算重點,所以當初選擇交由大家想像,模糊過去。0中的「孩子」,其實就是杰希,設定是他接受了文州的角膜,用這個思路看下去的話,也許會在文裡閱讀到與以往相異的情感(也或許不會……(

「爱情,并非必以“我中意你”诉之。」總結的太好了。雖文字久遠,網路新穎,但傳遞情感的力道始終不減,想到這點,我也彷彿觸到了海峽的另一端的你,實在讓人感動。

蓝草之北:

#少量剧透,推荐先看文 

(去年在去B市路上把二刷才收的《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看完了,感触很深,当场写了repo,然而今天才再次从草稿箱里翻出来。虽然写得很乱很碎没有逻辑,但又觉得既然写了,就贴出来给Mars @海德拉 看看吧。)
  常常期盼为自己深爱的写手写写repo,这次尝试着写一点,有第一次才会有第二第三第四次嘛。
  刚刚在铁路上刷完Mars的《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瞬间从休假的喜悦沉入Mars创造的世界中,静默,淡然,还有一丝酸楚。
  嘛,这么形容一篇糖确实有点过分,不过Mars所钟爱的设定和情节大抵都拌一些这样的调料,真正的生活总是包含难以言说的苦楚。
  也看过一些阴阳眼paro的同人,是不是喻王喻的都看过,并没有见到像Mars的这样真实可感,自降生以来萦绕的阴霾,常年与鬼怪为伴的恐惧,被伤人的话语刺痛,孤独无助地瑟缩在黑暗的角落里,以致于初次获得帮助时,王杰希对喻文州的警戒。
  关于文州的身份,原谅我艺术作品涉猎颇少,只能想到曾为文州拥有的阴阳眼被传承到杰希身上的桥段,更多的也想不到了…Mars在free talk里讲看不懂也没关系,哈哈,相当体谅我这样的人呢。
  向来喜欢Mars的文风,与文中王杰希同学的演讲一样,细水长流,涓涓沐浴读者的感触,无论糖还是刀,都能触动心底最深处的柔软。
  爱情,并非必以“我中意你”诉之。

P.S.Mars是仅有的三位我看过全文后还会收本的写手之一,《果陀》和《以相遇向永别致敬》都在lof上看过,二刷收入囊中XD繁体字印刷是预先知道的,非常开心地看到竖版印刷,仿佛最直接地接触到了海峡对岸的姑娘。

评论
热度 ( 13 )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