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一個腦洞之猜人名

我發現寫這個很紓壓(填坑好嗎
LNG趴的RGB,猜人名是LNG的經典遊戲之一一度成為我和小夥伴場次後的必玩遊戲
加顏文字好像很可愛,來試試看





喻:(`・ω・´)「今天我們有客人。」
王:(´_ゝ`)「他有點吵。」
葉:「老王真是客氣了。」
葉:( ´Д`)y━・~~「他可不只是有一點吵。」

喻:(`・ω・´)「RGB身為實況圈邊緣人,難得有客人來。」
喻:(`・ω・´)「要有禮貌。」
葉:(´・ω・`)「不,從此刻開始,我立志做個流氓。」

(「老大我聽見你說流氓!!你叫我嗎!!!」)
葉:「(遠離Mic)沒叫你沒叫你。」


「君莫笑對禮貌的陰影wwwwwwwww」
「索克對有禮貌好執著喔他是不是跟笑笑有仇XDDDDDDDDDD」
「只有我注意到老王生無可戀的聲音嗎wwwwwwww」
「不是一般的吵也就那誰了吧……」
「笑笑在跟誰說話?」
「聽起來怎麼像在跟小孩說話wwwwww」


葉:「不是小孩,那是我同事,流氓職業,職業流氓。」
王:o_O「你在上班?」
葉:(́◉◞౪◟◉‵)「對啊,今天有活動嘛,順便上個班。」
喻:(´;ω;`)「我也好想順便上個班喔。」

(skype撥號聲)

葉:( ´Д`)y━・~~「別這麼說,我可不能像你們一樣在家大吼大叫。」
喻:(´≖◞౪◟≖)「你是說像這樣嗎?」

(接聽)

黃:キタ━━━━(゚∀゚)━━━━!!「大——家——好——啊——」
黃:「我是你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夜雨聲煩——」


「專業場控:索克薩爾」
「好套路啊感覺」
「樓上一定是新來的,我們愛的就是他們的套路……」
「啊啊啊啊啊啊夜雨聲煩!!!是夜雨聲煩!!!!」
「RRRRRRRRRRRRRRR」
「夜雨居然上twitch?!?!?!」
「我曾經以為夜雨這麼能說都是後期的功勞,但我現在有種不祥的預感……」


王:(´c_`)「你的預感要成真了。」
黃:「欸這位同學你是什麼意思?我後期技巧很厲害我知道,但那也要素材質量夠好才行!經常有人問我怎麼才能跟我一樣成為一個好的影片up主,我都告訴他們首先就是要有豐富的素材!」
喻:d(`・∀・)b「嗯,今天的精華應該很好剪。」
葉:「來,為我們的專業剪輯手一槍打個尻!(鼓掌)」


「hhhhhh為一槍男神打尻!!!」
「為什麼這句話從我笑嘴裡說出來這麼黃呢233333333」
「一槍男神///////」
yiqiangchuanyun「不打尻」
yiqiangchuanyun「斗內」
「一槍出現啦!!!!!」
「男神real梗直wwwwwwwwwww」
「來大夥們!讓我們用1鎂給一槍尬廣吧!!!!」
「等等你們在RGB台尬廣錢也不會進到一槍口袋啊23333333」


王:(́◉◞౪◟◉‵)「我把一槍的台貼在下面。」
王:ヽ(́◕◞౪◟◕‵)ノ「那我們今天就開到這,晚安。」
喻:(((゚д゚)))「留行冷靜,今天開台的是我啊。」
黃:「老王莫不是睏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您一個老年作息還要陪我們幾個小年輕嘮到三點真是辛苦您了哈。」
王:「我感覺我耳朵有點不好使,那誰剛剛都說了什麼?」
黃:(`д´)「我說您一個老!年!作!息!」
王:「什麼?大聲點?」
黃:ヽ(#`Д´)ノ「陪我們這些小!年!輕!嘮到三!點!」

(畫面上出現「耳機黨請注意音量」)

王:「啊?」
黃:(/‵Д′)/~ ╧╧「(吼)真是辛!苦!您!了!哈!!!!」
王:ಠ_ಠ「現在年輕人講話怎麼都跟蚊子叫似的。」
黃:「老王我跟你沒完。」
王:「啊?」
黃:(ಠ益ಠ)「操。」

喻:(´・ω・`)「好了不要吵架。」
喻:「君莫笑呢?」
葉:「啊我在啊。」
喻:「『您的好友君莫笑正在玩黑魂……』」
葉:(´・ω・`)「嘖。」

黃:(´_ゝ`)「聽說我被找來是因為你們要玩一個很腦殘的遊戲。」
喻:(゚∀゚)「不我們要玩的是會讓你覺得自己原來這麼腦殘的遊戲。」
王:(`・ω・´)「我們要玩猜人名。」
葉:「來來來順序是我,索克,老王,夜雨,我出索克的題索克出老王的題,以此類推。」
葉:「你們把題都私給索克哈,我把我的題給你們看。」

君莫笑:葛優
索克薩爾:?(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奧特曼
夜雨聲煩:Elsa

黃:「君莫笑你真的很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王:「講真你也不遑多讓。」

喻:「我打好啦。」
喻:「不要偷看聊天室喔。」

葉:「我先。」
葉:「這個人是男的嗎?」
喻&王&黃:「是。」

喻:「那……這個人是男的嗎?」
(笑了一陣)
王:「是。」

王:「這個人是男的嗎?」
黃:「你們都這樣玩喔太爛了吧(大笑)」
王:「你等一下就不要問這個問題。」
黃:「(´・ω・`)」
喻:「哈哈是啦。」

黃:(`・ω・´)「這個人是女的嗎!」
葉:「算你聰明,是。」
王:「好棒喔(棒讀)」
喻:「(笑翻了)」

葉:「我這個是活人嗎?」
喻:「是。」
葉:「我認識的活人不多啊……」

喻:「這個人我認識嗎?講過話的那種認識。」
黃:「握槽索克你猜太快了吧????認識」
葉:「不是一般的認識。」

王:「這個人是現實中的人嗎?」
喻&黃:「不是。」
葉:(`・ω・´)「可能在某些人心目中是喔。」
喻:(´・ω・`)「您不要誤導他。」

黃:「這個人是虛構人物嗎?」
喻&王:「是。」
葉:「老實講我不知道她是誰。」
王:「(鄧搖.gif)」
喻:「私訊給你科普一下。」

葉:「這個人會出現在電視上嗎?」
王:「會。」
黃:「你問的問題都出奇的正常啊,真是讓我意外。」
葉:「不然你期待我問什麼不正常的問題嗎?」
喻:^^「講真我還蠻期待的。」

喻:「他在我們這個通話裡嗎?」
(笑成一團)
黃:「在啦!」
葉:「在在在。」

王:「他是動畫片的人物嗎?」
黃:「是……嗎?」
喻:「不是。」

黃:「這個女性的虛構人物她是主角嗎?」
王:「是。」

葉:「這個人是演員嗎?」
喻&王&黃:「是。」

喻:「是王不留行嗎?」
黃:「太會猜啦!!!!」
葉:「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你第一個猜王不留行。」
喻:^^「因為我問問題的時候老王都不講話。」
王:「……」

(中間cut)

葉:「我覺得我得找個外援。」
葉:「這個人拿過百花獎嗎?」
王:「拿過。」
喻:「給你個提示,金雞獎也拿過喔。」
葉:「你這個講了像沒講一樣……」
王:「我也給你一個提示,他曾經被做成梗圖。」
葉:「被做成梗圖的男演員多了去了!」
黃:「我再給你一個提示。」
黃:「他差點就當上縣長了。」
喻:「(大笑)」
葉:「什麼???」
黃:「我給你演示一下。」
黃:(`д´)「麻匪,任何時候都要剿!」
喻&黃:(`д´)「不剿不行!」
王:「(笑翻了)」
黃:(`д´)「你們想想,你帶著老婆,出了城,吃著火鍋還唱著歌,」
喻&黃:ヽ(#`Д´)ノ「忽然就被麻匪給劫了!」
(笑成一團)
葉:「……靠。」
葉:「葛優???」
王:(´_ゝ`)「跟鞏俐共演過你還猜不出來……」

王:「他們是不是有很多種顏色?」
喻:「有……算是吧?」
王:「算是?……不是百獸戰隊?」
黃:「(大笑)不是!為什麼你都猜一些不那麼尋常的答案???」
王:「動感超人?」
喻:「蠟O小新不是全年齡向的!」
王:「不是嗎?」
葉:「只有我比較驚訝老王居然也看蠟O小新嗎……」
黃:「給你個提示,」
黃:(´・ω・`)「沒有人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王:「沒有人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喻:(´・ω・`)「他們頭上有角。」
王:「……假面騎士?」
喻:「你徹底暴露了你看了很多特攝片的事實(大笑)不是!」
葉:(´・ω・`)「他們基本上都是銀色的。」
王:「……」
王:「奧特曼?」

黃:「女的,虛構人物,主角,有特異功能,迪士尼的,有寵物,在原作是反派,金髮。」
黃:「不是納尼亞傳奇的白女巫???」
王:「白女巫一直都是反派。」
喻:「也不是主角啊。」
黃:「你們真的確定我看過嗎?」
喻:「真的確定保證看過。」
王:「你居然這樣還猜不出來……」
喻:「給你一個提示,她沒有CP。」
王:「沒有嗎?」
喻:「那不能算有吧……」
王:(´・ω・`)「有個關鍵的要素。」
王:(´・ω・`)「她有個妹妹。」
黃:「!!」
黃:「不會吧??Elsa???」
黃:「老王你居然看過冰雪奇緣??」
王:(´c_`)「我為什麼不能看過冰雪奇緣?」
葉:「今天的標題就叫『你對老王一無所知』好了。」




*斗內=donate

评论 ( 10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