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一個腦洞之有禮貌運動

一樣是LNG趴的RGB,梗出自LOL剪輯《有禮貌運動+字正腔圓》,這是他們的爆紅作之一,我寫得不好笑,但原片真的很……好……笑……wwwww




一、in twitch


王:「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喻:「在吃完燒烤去廁所的路上。」
王:「我們打了一個賭。」
喻:「賭了什麼呢?」
王:「賭了什麼並不重要。」
喻:「重要的是君莫笑輸了。」

葉:「……」

王:「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喻:「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王:「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喻:「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王:「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喻:「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王:「君!莫!笑!」


葉:「……」
葉:「今天打競技場不開嘲……」

王&喻:「(掌聲+嗚嗚茲拉)」


聊天室

「媽耶hhhhhhhhhhhhhhh」
「天啦嚕這一集可以報金鐘啦!!!!!」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
「揪命啊我已經預見了噴宵夜的未來wwwwwwww」
「蛤宵夜就是要配笑笑的垃圾話啊」
「乖巧可愛君莫笑wwwwwwwww」


喻:「就是這樣~」
王:「今天打禮貌場。」
葉:「有禮貌,我們有禮貌。」
喻:「為了讓你們笑笑不要太委屈,我和老王也會一起有禮貌的~」
葉:「你講笑笑好噁心。」

(一陣沉默)

喻:「你居然……說我噁心……」
王:「你怎麼可以說別人噁心。」
王:「你有沒有想過人爸爸媽媽的感受?」
葉:「我們這遊戲都還沒進……好好好對不起我錯了……」


二、in glory


喻:「開好了,兩位請進房。」
王:「謝謝您。」
葉:「辛苦您了。」
喻:「今天的指揮就交給君莫笑大大吧!」
葉:「謝謝您的抬愛。」
王:「求奶和掩護要說請喔。」
喻:「吃到奶拿到人頭要說謝謝喔。」
葉:「……可以說是非常正面了!」

喻:「好的請兩位按下接受的按鈕~」
王:「好的。」
葉:「沒有問題。」

葉:「請問老王您想先幹掉那隻奶還是先幹掉那隻彈藥呢?」
王:「為了索克薩爾的安全我想還是先幹掉那隻彈藥吧!」
喻:「謝謝兩位對我的維護,真是人間自有真情在啊!」
葉:「好的!讓我們集火那隻彈藥吧!」

喻:「老王!王先生請您下來一點!」
喻:「王先生我要奶不到您啦!!!」
王:「真的非常抱歉我這就回來。」
喻:「沒關係您不需要自責,是我的技術不到。」
王:「不請您千萬不要妄自菲薄。」
葉:「是的自信和自卑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喻:「您剛剛說了至理名言呢,我得抄下來。」
葉:「不請您把手留在鍵盤和滑鼠上,謝謝。」

葉:「老王請您多控一下那隻劍客好嗎?」
王:「請問需要控多久呢?」
葉:「您就給他控到死吧!」
王:「好的沒有問題。」
喻:「這個配合我給滿分!」

喻:「我要沒藍啦,最後給你們刷一波。」
王:「感謝您的助攻,這顆頭就交給我了。」
葉:「您的犧牲是絕對不會白費的!」
王:「讓我們迎向勝利吧!」

(榮耀)

喻:「真是一場美好的競爭呢!」
王:「覺得身心靈得到了洗滌。」
喻:「既然如此就讓我們來進行下一場吧!」

葉:「……呵呵。」

评论 ( 24 )
热度 ( 171 )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