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遠快樂

通稱阿星
文章整理請見INDEX

【王喻】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上)

‧爽雷不須前因後果
‧假設國家隊外套的隊徽是口袋。




  王杰希:「我終於了解他們的感受了。」
  喻文州:「誰們?」
  王杰希:「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了,曾經一度被他們所支配的恐怖,以及……後面我忘了。」
  喻文州:「……」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局面,讓我們簡單來說。
  王杰希變小了。
  不是班O明的奇幻旅程,也不是時O旅人之妻,王杰希仍然是那個心智成熟的王杰希,九頭身大長腿的王杰希。
  只是他被人Ctrl+T按著Shift等比例縮小了。

  喻文州把帳號卡立在王杰希旁邊。

  ……從一米八一,縮成了十五公分。

  「……你在做什麼?」王杰希站在床上,看著那張以前他用一隻手就能蓋住,現在就算踮腳尖都還摸不到髮際線的臉,有種不祥的預感。
  喻文州眼珠一偏,嘴唇一抿,非常正直:「給你做件衣服。」
  不管什麼臉部動作,放大到一定程度時,看上去都很毛骨悚然,就算是國家隊隊長兼發言人的臉也一樣。王杰希坐下來,非常淡定。
  喻文州從床頭抽來一張面紙,酒店沒有剪刀,他只好小心翼翼的用手撕出三個洞。王杰希一個夏天怎麼涼怎麼穿冬天怎麼暖怎麼穿的糙漢審美,想說不用這麼厚工能蔽體就得了,可看他煞有介事的樣子,到底是沒說出口,隨他去了。

  然後喻文州攤開面紙,朝他頭上蓋過來。王杰希看著那三個形狀詭異的洞,費了一番功夫把頭手鑽出來,感覺自己的心靈好像在某種程度上超脫了。

  他摸了摸喻文州給他做的「衣服」,坦白:「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裙子。」
  喻文州把識別卡的帶子解下來,給他在腰上繞了兩圈,繫了個歪歪的結,末了左右看了看,點點頭,顯然很滿意,興致勃勃的問:「什麼感覺?」
  王杰希誠實回答:「……腿有點涼。」

  雖然好歹是不用裸奔了,但也只是不用裸奔而已。王杰希把帳號卡從攤在旁邊的隊服裡拖出來,兩手一抱,腳下就走不動道了,最後只好又坐下來,把卡放在自己盤起的腿上。喻文州手支在床沿,撐著腦袋,「你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早上醒來就這樣了。」王杰希說。
  喻文州估計他也沒什麼頭緒。「昨天沒去什麼奇怪的地方吧……你吃的東西我也都吃啦。」
  王杰希聳聳肩。
  喻文州捏著下巴做思考狀,「難道是因為決賽的時候太放飛,能量消耗太多了?」
  ……我是開了三檔的路O嗎?王杰希在內心吐槽。

  這事太玄,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喻文州把撐著頭的那隻手放下去,攤在王杰希面前。王杰希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自己懷裡的帳號卡,「我可以信任你嗎,喻隊?」
  喻文州好笑的看著他:「可以,我們現在是一個隊的。」
  王杰希把卡片鄭重的遞了出去:「請您用生命保護他。」
  喻文州點點頭承諾:「我會的。」

  他捧著王杰希站起來。魔術師往下看了看,第一次懷疑自己是不是恐高。
  於是有了開頭的對話。

  走出房門時,喻文州突然說,「王隊,有一個嚴峻的問題。」
  王杰希和他的帳號卡一起擠在喻文州的胸前口袋。「什麼?」
  「你這樣可以吃早餐嗎?」
  這很嚴峻嗎?不過王杰希很快接受了吃貨G省人的腦洞:「……用吃甜點的湯匙勉強可以吧。」

  他也很快遇到了更嚴峻的問題。
  喻文州走進餐廳時,正好看見張新杰在夾菜。他拿了盤子順道過去打招呼:「早啊新杰。」
  張新杰停下夾炒麵的手,「早安,喻隊。」
  「你吃第幾輪啦?」
  「第二輪。」

  喻文州算了算。哦,還能吃五十分鐘。

  張新杰裝滿盤子,把夾子遞給他,末了疑惑道:「王隊沒跟你一起?」
  喻文州想著要不要打個太極,最後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新杰,你要不要先把盤子放下?」
  張新杰更疑惑了,但還是說:「好的,稍等一下。」他走到自己的位子放下餐盤,又走回來。
  喻文州用夾子尾巴戳了戳自己的隊徽。
  王杰希跟他深情對望半晌,終於還是探出頭。
  
  這個畫面實在有點超現實,張新杰一度懷疑自己的眼鏡度數是不是不夠了。
  王杰希兩手攀在口袋邊緣,「……早,張副。」
  張新杰瞪著眼睛遲鈍了三秒鐘,才推了推鼻樑上的鏡框道:「……早安,王隊。」

  王杰希想,完,這實打實的三秒鐘,回國估計要向霸圖切腹謝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黃少天笑得眼淚都出來了。「你這畫風不對啊說好的馬猴燒酒呢?怎麼變借物少女艾O緹了?」
  王杰希冷漠:「黃少天,講話不要噴口水。」

  「那敢情好啊,文州,你明天就揣著他上飛機,還能省張機票錢。」葉修很坦然的拍了拍手,「老王,你可別中途變回來啊,那場面會有點尷尬。」
  王杰希懶得理他。

  葉修旁邊的蘇沐橙蹲下來,下巴靠在兩隻手背,兩顆眼珠閃著興奮的光芒。「王隊,我有一個請求。」
  這個角度王杰希可以平視她,面對聯盟女神絕美的臉龐就算是基佬也很難拒絕:「……請說。」
  聯盟女神說:「我可以碰一碰你嗎?」
  王杰希忽然感覺後腦杓有點刺。他轉頭看了一眼,對上了部分男選手們陰沉的目光。
  然後他回過頭來,頷首。「可以。」
  蘇沐橙伸出一隻食指來,輕輕揉了揉他的頭頂,又蹭了蹭他的臉頰,被萌的情不自禁:「呀——好可愛——」

  方銳生無可戀的聲音從王杰希後頭傳來:「便宜你了王杰希。」他沉痛的搖搖頭。「能享受沐姊姊的摸摸,你怎麼好意思做個基佬。」
  旁邊的周澤楷贊同的點了點頭。

  另一個聯盟女神用同樣的姿勢蹲下來。「王隊,我也有個請求。」
  王杰希頂著被蘇沐橙揉亂的頭髮:「請說。」
  楚雲秀正紅色的唇角高高揚起:「我可以掀你的裙子嗎?」
  王杰希:「……」

  一隻手落下來,擋在王杰希和楚雲秀之間。
  聯盟第一笑面虎道:「不可以。」

  眾人看向喻文州。
  包括王杰希。

  「杰希的裙底,只有我可以看。」

  眾人露出了嫌棄的表情。
  包括王杰希。

  喻隊你這麼變態,藍雨的人知道嗎?




TBC



我有病。
&真的是王喻,don't懷疑。

评论 ( 15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